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我校召开2022年下半年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党委学工部来源:党委学工部浏览次数:5192022/10/13 08:35

1012日上午,2022年下半年学生工作会议在江宁校区德馨楼D201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兰青,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沈瑞林,党办、宣传部、学工部、校办、教务处、研究生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体育部、资产经营公司、马克思主义学院、国教院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沈瑞林副校长主持。

会上,兰青书记为获得2022年“辅导员奖教金”的四位辅导员颁奖。80级校友、二附院党委书记季国忠代表80级校友发言,回忆了医80学生与肖芳云老师的深情厚谊,介绍了“辅导员奖教金”的设立初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郑爱明通报2022年新生心理普查情况、部署下半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学工部常务副部长、学工处处长林炜传达了教育厅高校学生管理视频会议、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与学工部常务副部长、团委书记盛彤彤分别总结、部署2022年全校学生工作和共青团工作。


兰青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生工作是高校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构建“五育并举”和“十大育人”体系的重点工作,学校要全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超高的高素质复合型的“大思政”队伍。兰书记要求,辅导员队伍要提高站位,牢记初心,胸怀国之大者;要提振精神,勇挑重担,行动敢于作为;要找准特色,传承匠心,精准规划发展;相关职能部门要坚持党建引领,形成一体贯通新格局;要强化协同育人,构筑资源集聚新高地;要推动服务下沉,打造精准思政新平台;全校要统筹育人资源联动,合力构建“大学工、大思政、大教育”的育人格局。 

(撰稿/王冉;审核/林炜 张晓娜;图片:何敦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