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校领导走访慰问国庆留校学生

作者: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6792022/10/01 15:44

10月1日上午,校领导兰青、沈瑞林,党办、组织部、防控办、党委学生工作部和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一行先后来到江宁校区至诚楼、树人广场、学生食堂看望慰问国庆留校学生,与师生欢度国庆。


首先,校领导一行来到儿科学院精心组织的“师生互动日”“做了不起的儿科医生”——2022级新生欢迎大会暨开学第一课活动现场。兰青书记寄语儿科学院学生珍惜大学时光,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长为具有家国情怀的卓越儿科医学人才。


在树人广场“我与国旗同框”展板前,校领导一行与同学们亲切合影,并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殷切的嘱托。兰青书记听取了我校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王瓅珠同学的支教经历并给予高度的肯定,同时对我校未来的研究生支教团工作进行真切指导,希望他们能够在支教工作中发扬医学院校的专业优势,做传播医学知识和博爱情怀的使者。

随后,校领导观摩了药学院举办的“我和国庆有个约定”主题教育活动,同学们在一张张卡片上写下心中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福。兰青书记看到同学们用工整的楷书写下“祝祖国繁荣富强,愿民族再创辉煌,复兴巨轮再启航”的话语,他勉励同学们,祖国的发展和每个人息息相关,离不开青年学子的努力,希望同学们携手共进,以更加优异的表现,为国庆献礼,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走访期间,校领导深入活动现场,走进学生食堂,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同学们在假期的生活和学习安排,叮嘱同学们欢度国庆假期的同时做好个人防护,牢记疫情防控要求不松懈,合理规划假期生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国庆期间,为丰富广大南医学子国庆期间的校园文化生活,强化学生思政工作和人文关怀,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各学院以国庆节为背景,积极有序开展有益于广大同学身心健康的校园文化活动,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

 

(撰稿/维妮拉·麦麦提;图片/何敦;审核/林炜 王铭泽)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