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沈瑞林副校长调研指导学生工作

作者: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8192022/09/04 12:10


9月2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沈瑞林在德馨楼A218召开党委学工部工作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常务副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林炜主持,党委学工部全体成员参会。

林炜常务副部长介绍了党委学工部的组织架构及基本情况,各副部长详细汇报了分管科室工作情况。

沈瑞林副校长对各部门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围绕“六个意识、一个精神”对下阶段学生工作提出宏观指导:一是“一流”意识,要有新思路、新方法,要注重创新;二是团队意识,要有架构、有骨干,形成合力;三是安全意识,时刻把握安全底线;四是规矩意识,要讲政治、重流程;五是“一线”意识,要重视下沉,勤走一线,创新工作路径;六是问题意识,要有推进、有提升,要成立专班、专班制度化。另外,他希望大家发挥实干精神,将思路、想法落地,攻坚克难,迎难而上。  


                         (撰稿/ 汪世婷 王冉;图片/蒋佳佳;审核/林炜 张晓娜)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