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我校开展少数民族学生暑期家访工作

作者:来源:学生工作处浏览次数:5082022/07/29 13:1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少数民族学生家校协同育人针对性和实效性,7月26日,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铭泽带领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综合事务办公室负责人和我校两位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深入走访我校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家庭。


炎炎夏日,正值入伏,全疆出现入夏以来最强高温天气,高温和高强紫外线阻挡不了老师们跨越万里送关爱的步伐。师生一行带着学校满满的关爱来到了我校药学院2020级临床药学专业学生艾柯代·艾买提江和康复医学院2021级康复治疗学专业学生穆凯代斯·居来提家里。学生家长们见到远赴万里来看望孩子的老师们激动不已,老师们与学生及家长进行详细交流,深入了解了学生的家庭情况,并向家长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人才培养以及国家和学校层面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各类方针政策。受访学生表示将不辜负家长和老师们的期望,勤奋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将来回报社会。


本次家访工作打通了家校工作的最后一公里,凝聚了家校育人合力,为做好少数民族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提供了有力保障和必要支撑。

 

(撰稿/维妮拉·麦麦提;摄影/马宏瑞;审核/林炜 王铭泽)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