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我校“医科”石榴籽实践团举行附属克州人民医院校友座谈会

作者:来源:学生工作处浏览次数:4262022/07/29 13:04


在我校88周年校庆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增进校友情感,凝聚边疆地区校友力量,7月25日下午,我校“医科”石榴籽实践团在附属克州人民医院举办了目前在医院工作的南京医科大学校友座谈会,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铭泽,医政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华,校友代表、相关学院辅导员、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和我校少数民族本科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王铭泽副部长主持。


座谈会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邀请了各位校友在校期间的辅导员进行云端交流。校友们激动万分,表达了“一日南医人,终生南医情”的深厚情感,与各自在校期间的辅导员亲切交谈,感谢各位老师对各民族学生无微不至的关怀。会上,各位校友与参会的学弟学妹们共诉初心情怀,讲述自己在克州人民医院的奋斗故事,鼓励学弟学妹们学好专业知识,为母校增光,为家乡添彩。


最后,党委学生工作部王铭泽副部长表示希望在克州人民医院工作的校友们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交流,发挥好边疆地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厚植家国情怀,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祖国边疆地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并以此激励和带动各民族更多青年奋发向上。


座谈会在各位校友畅谈当年学习生活和对母校美好祝福温馨愉悦氛围中圆满结束。


(撰稿/维妮拉·麦麦提;摄影/马宏瑞;审核/林炜 王铭泽)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