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我校维LOVE工作室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研讨会

作者:来源:学生工作处浏览次数:4252022/07/18 12:17

716日下午,我校维LOVE工作室以线上方式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我校少数民族辅导员卡依沙尔、维妮拉·麦麦提,内派老师韩英,以及我校全体新疆籍学生200余人共同参加学习交流研讨会。 

学习交流会前,与会师生共同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12—15日在新疆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时的新闻报道。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用时3257秒介绍了总书记此次新疆之行,全方位最大力度的展现了新疆的人文、历史、文化,体现了党和国家对新疆工作的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离疆返京时,各族群众在道路旁热烈欢送总书记,欢呼声和掌声经久不息,体现了各族群众内心深处对党的衷心拥护和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切爱戴。

在学习交流会上,卡依沙尔老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进行了认真梳理,并要求同学们要在接下来一段时间内深入学习和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谆谆教诲,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做到时刻感党恩、坚决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努力把人生理想融入祖国和民族的伟大事业中,真正成为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合格接班人。

在交流研讨环节,同学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来新疆考察让师生们激动万分、倍感振奋,充分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新疆工作的深切牵挂。我校广大少数民族学生更应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积极维护民族团结,珍惜在南医学习的宝贵时光,成长成才、奋发有为,努力争做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今后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将继续依托我校少数民族维LOVE工作室为重要学习与实践的载体和平台,持续加强少数民族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把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有机融合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构筑各民族共有的精神家园,脚踏实地、同心协力、踔厉奋发,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卡依沙尔;图片/维LOVE工作室;审核/林炜  王铭泽)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