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副书记徐珊带队慰问承训部队

作者: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5052022/07/15 15:26

7月14日下午,骄阳似火,烈日炎炎。校党委副书记徐珊带领人武部相关人员走访31605部队,值此建军95周年之际向部队送上诚挚的慰问。部队首长马太平、周磊代表部队全体指战员对我校的慰问表示感谢。随后,军地双方在会议室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同志共同观看了31605部队旅史纪录片和南京医科大学宣传片,双方领导就共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周磊政委指出近年来部队和学校交流共建频繁,项目开展丰富多彩,对学校一直以来给部队官兵及家属解决实际困难尤其是在医疗健康领域提供的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军训工作是部队参与国防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部队一直高度重视军训工作,虽然今年上级压缩了承训力量,力争军训成效不弱。徐珊副书记回顾了自201731605部队承接我校军训工作以来双方的共建项目与成效,对部队为学生军训工作做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同时介绍了今年两届学生军训战线长,受训学生多的特殊情况,期望部队一如既往给学校提供优质承训力量,学校一定最大限度地做好带训教官在校的生活保障工作。她强调在双方共建上好的合作方式要持续开展,创造性的开展一些新的项目,激活由于疫情影响处于静息状态的项目。

座谈会后双方在机关楼前合影留念。

(撰稿:郭旭  图片:何敦   审核:徐霞  刘金祥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