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维LOVE工作室开展少数民族学生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作者: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4442022/07/05 15:20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少数民族学生的职业素养和就业能力,更好地帮助青年学生明确自身职业发展方向和目标,6月26日和7月4日,维LOVE工作室邀请党委学工部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主任陶磊老师以线上的方式组织开展了两场大学生就业指导专题讲座,少数民族学生300余人次参与了本次活动。

陶磊老师对未来就业形势和就业方向对全体少数民族学生进行解读。围绕疫情形势下高校毕业生数量不断增长和总体就业形势严峻的现实情况,通过分析我校各学院各专业近年来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和去向,鼓励同学们辩证看待当前就业形势,敢于争取机会、主动做出选择。他指出,无论是考研、考公、考事业单位,或者创业、下基层,都需要尽早制订目标、明确方向、提高自身本领,根据职业要求不断提升自我的核心竞争力,为未来创造出更多的可能性。在互动交流环节,陶磊老师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希望同学们不断突破自我、完善自身发展、勇敢追逐梦想,同学们受益匪浅。

LOVE工作室指导老师维妮拉·麦麦提结合自身求职经历,针对求职途径、求职心理、求职准备等方面分享了自己从校园到职场一路上的心得体会,勉励同学们把握好宝贵的校园时光,找准自我定位,做好求职准备,以积极心态应对将来就业过程中的各种挑战,成就优秀的自己。


本次就业指导讲座结合当前就业形势及少数民族学生的实际状况和心理特点,引导学生端正就业态度,调整就业心态,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明确就业方向与职业定位,使少数民族大学生对就业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今后的就业、择业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维LOVE工作室;图片/维LOVE工作室;审核/林炜  王铭泽)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