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医政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医政学院来源:医政学院浏览次数:3222022/06/23 22:54

6月21日,医政学院在明达楼407-2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领导、学系主任、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张华主持。

辅导员李敏首先介绍了2022届研究生和本科毕业生目前的就业形势和基本情况。随后,与会人员针对今年毕业生就业特点和难点进行了座谈,交流如何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钱东福院长强调,要进一步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各学系老师要主动关心学生,加强就业指导和帮扶,围绕重点群体学生精准施策,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推进。

王建芬书记总结讲话。她指出,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学院上下要高度重视,扩岗位、搭平台、拓渠道,为毕业生就业打出“组合拳”。一方面,要加强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提升毕业生就业能力;另一方面,要进一步落实“院领导-学系主任-党支部书记-本科生导师-兼职班主任-辅导员”多方联动制度,引导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形成全员服务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格局,推进学院就业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撰稿:李敏

审核:张华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