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我校师生获得第十二届江苏省“最美高校辅导员”和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

作者: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3962022/06/15 08:28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公布了第十二届“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和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暨 2022 年“最美大学生”“最美高校辅导员”推选结果,我校药学院辅导员赵昆磊获“最美高校辅导员”荣誉称号,取得了我校辅导员在该项赛事中的突破和历史最好成绩。我校第一临床医学院2018级五年制临床医学本科生郑致成获“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也是我校本科生在该奖项中的首次突破。

第十二届“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和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暨 2022 年“最美大学生”“最美高校辅导员”推选活动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经过学校推荐、材料审核和专家初评和公示,共有40名高校辅导员和40名大学生分别进入提名人选风采展评环节。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展评采用“选手线上公开展示、评委线下线上同步评审”的方式进行。通过个人事迹陈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辅导员教师们讲述育人故事、交流先进经验,展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大学生们通过讲述奋斗故事、分享成长经历,彰显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青春风采。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推选出2022年江苏省“最美大学生”“最美高校辅导员”各10人,第十二届“江苏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10人、提名奖获得者20人、入围奖获得者30人。第十二届“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10人、提名奖获得者20人、入围奖获得者30人。


近年来,我校始终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辅导员队伍建设,切实构建九位一体”育人体系,持续增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引领实效,涌现出一批综合素质突出的辅导员和青年学生,形成了良好的朋辈示范效应。

 

(撰稿/蔡磊;图片/何敦;审核/林炜 王铭泽)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