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忆青春印记,赴时代之约”——第二临床医学院举办 2019级感恩江宁晚会

作者:第二临床医学院来源:第二临床医学院浏览次数:3422022/06/14 18:38

6月3日晚,第二临床医学院“忆青春印记,赴时代之约”2019级感恩江宁晚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办。党委学生工作部常务副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林炜老师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季国忠教授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文化艺术教育中心副主任王铭泽老师第二临床医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黄辉老师;第二临床医学院党政办主任朱跃州老师;兼职班主任代表刘正霞、丁留成老师以及学工办的各位老师出席活动

一首《和你一样》让同学们忆起与辅导员老师相处的点点滴滴;相声《今晚十点钟开始》以诙谐、灵动的表演赢得观众阵阵喝彩;创意节目《小人舞》搞怪灵动的步伐将欢乐气氛烘托至高潮;小品《时间都去哪了》反诘时间的去向;舞蹈表演《Dream Come True以热辣、活力的舞姿奉上热情盛宴;弦乐合奏《邻家的龙猫》编织了一场温暖、梦幻的童年梦境;合唱《再见》以婉转之声诉别情,以铿锵之声寄远望,为晚会画上一个圆满的句点。

其间,季国忠书记也为同学们送上了临别寄语,他勉励同学们要抓紧时间,抓紧每一个学习机会,就像相声表演中一样,不要常立志,而是立长志,在各个见习点继续发光发热,最终我们都会像街舞表演一样梦想成真。最后,他表示这只是大学江宁生活的结束,大家即将开始新的学习生活,学工处和学院的老师们也会继续关心和保障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助力大家成长成才,实现人生理想。

时间的列车停在这站点,一半是欢笑,一半是别离。鸣笛声响,江宁生活就此划上了句号。与昨日挥手告别,张开双臂拥抱不朽青春;与明日拥抱相迎,迈开双腿共赴时代邀约,祝愿同学们学业有成,再创辉煌!

撰稿:仲玥

摄影:摄影部

审核:黄辉

朱建军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