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医”心报国讲堂第2期——“服兵役优待政策解读”

作者: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3862022/05/18 15:23

5月17日晚,“医”心报国讲堂第2期在一站式服务中心报告厅举行。此次讲堂题为“服兵役优待政策解读”,邀请了研究生院刘苏怡老师,教务处王星星老师以及学生工作部钟珊老师。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现场有四十余名同学参会,同时讲座还采取录播形式满足未能到场同学的需求。

讲座上,三位老师分别就退役复学同学专项研究生招生政策,退役复学同学转专业政策、参加入伍同学学籍异动办理,服兵役国家教育资助政策跟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解读。既有政策理论,又有案例,让同学们能更好的学习相关政策。讲座最后的提问环节同学们热情不减,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讲座是在2022年下半年征兵工作进入攻坚阶段的一次重要活动,能从多个同学们关心的方面对服兵役优待政策进行专项解读,对鼓励适龄大学生响应国家号召服兵役起到积极作用,有利于我校征兵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郭旭;图片/郭旭 李园 郝瀚;审核/徐霞 刘金祥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