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辅导员发展中心组织开展新入职辅导员专题培训会

作者: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7392022/04/09 08:20

为帮助新入职辅导员尽快熟悉学生工作内容、掌握工作技巧、提升工作能力,更好应对在校园疫情防控期间做好相关学生工作,4月2日上午,党委学生工作部辅导员发展中心邀请了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管园园,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吴雅娜为我校11名新入职辅导员开展应急事件处置等方面的专题培训会。

培训会上,对新入职的辅导员初入岗位就面临紧张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充分肯定。接着,主要就疫情防控状态下思想政治教育和价值引领、党团班级建设、学生日常事务管理等方面,结合日常工作实例,进行了详细的剖析。在交流分享环节,新入职辅导员们针对目前疫情防控工作中所遇到的应急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两位书记从理论和实践层面分享了各自的工作经验与意见建议,并与辅导员们一起探讨同类型问题的解决办法。最后,两位书记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希望新入职辅导员们在工作中多请教、多学习、多思考、多积累、多归纳,尽快熟悉工作、掌握业务、转变角色,切实提升履职能力和育人水平。

新入职辅导员应急事件处置专题培训是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辅导员职业能力和专业化水平的重要环节,辅导员发展中心也将持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务实有效的培训,切实提高辅导员教育管理水平与服务能力,提升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效。

(撰稿/汪旭;图片/汪旭;审核/林炜 王铭泽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