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我校辅导员发展协会召开年度工作交流座谈会

作者:辅导员发展协会来源:辅导员发展协会浏览次数:7292020/12/30 12:37

12月29日上午,我校辅导员发展协会在09栋248会议室召开工作室交流座谈会。学工处相关负责人、思政办、第五届辅导员发展协会理事会成员和各工作室室长参加会议。交流座谈会由协会会长毛献凯老师主持。

协会副会长敦煌俊秋、七位工作室室长就本年度开展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交流,条理清晰地阐述了协会与各工作室本年度开展的活动和工作成效,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了协会的工作成果,同时也深入剖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未来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与展望。

朱慧娟副处长充分肯定了辅导员发展协会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期望协会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队伍发展中心工作,以服务需求为导向,以三化建设为抓手,努力开拓创新,实现辅导员队伍的整体提升。

辅导员发展协会是辅导员交流经验、共同成长的平台,通过回顾总结和讨论座谈,更加明确了各个工作室的定位与发展方向,进一步助力辅导员队伍的三化建设。

 

撰稿人:赵昆磊

毛献凯

审核人:朱慧娟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