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782332026年03月09日

儿科学院举行20-21学年第一学期院会述职大会

作者:儿科学院来源:儿科学院浏览次数:2692020/12/17 11:30

2020年12月14日下午,儿科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和新媒体中心述职大会在明达楼K114如期举行,本次大会由学工办辅导员孙玉龙老师、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共同参加。

在学生会各部门部长的述职中,各部门部长都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反思与总结,对新部员的成长与不足做了中肯的评价,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其中学生会办公室部长奉书雅在总结中提出了建立班级监管制度的想法。总结环节中,执行副主席徐盛龙同学以“磕磕绊绊的成长”为主题,表达了对儿科学院营造的良好氛围的认同感和自豪感。执行副主席邢云海同学反思了自己这一学期中的缺点与不足,表明了以后改正缺点、将工作做得更加细致的决心。执行主席陈思妤同学着重提出了自己对院会工作的建议,比如学习部应与新媒体中心多合作来加强宣传,外联部在突出外引的同时应重视内联等。

新媒体中心作为一个运用新兴媒体技术的组织,各部长都格外重视部员们对技术的掌握。宣传部部长程思琪对于本部门排版和设计的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总结,对于小朋友说说的改变进行了肯定。最后,新媒体中心主任朱晓琪进行总结。她认为,新闻部部员应多学习与反思,部门应加强整体性;特稿部则应尝试更多文字风格,也应多多提升拍照技术;技术部在压力飞升的今年表现不错,后期应多多重视Vlog的质量;宣传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可以加强与其他部门的联合,增加部门特色。

在分团委的述职中,科创部部长吴雨涵深入剖析了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即只停留在文字方面,没有深入实施,希望下学期各工作能回归正轨,体现科创部的价值。分团委副书记王楠从工作创新和感悟两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其中他对组织部在入党流程中的颠覆性改革给予了肯定,同时分享了自己在忙碌充实中成长的经历。分团委副书记束畅分别就分管的部门提出了建议,并强调了执行力的重要性,指出只有果断的决策才能真正让方案落地。

这次的述职大会不仅仅是个人的工作总结,更是部门之间与师生之间的坦诚交流。相信这次的述职大会能让儿科学院在反思中慢慢成长,探索中不断前行!

文字:罗文栋

照片:成惠敏

审核:卢佳

孙玉龙

龚淑敏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