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3日晚,医学影像学院于德馨楼D201举办“树人书堂——学四史,知来路,明去处成长导师话使命”活动。本期邀请成长导师: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介入放射科主任、博士生导师,医学影像学院院长施海彬老师;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放射科主任、博士生导师,医学影像学院副院长吴飞云老师;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放射科技师长,医学影像技术学系系主任李大鹏老师;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放射科副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王守巨老师。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吴雅娜老师,医学影像学院学工办副主任王晓涵老师以及学工办辅导员马宏瑞老师参加此次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还有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江宁校区全体学生。
在上半场的环节中,施海彬院长与吴飞云副院长分别就不同岗位中的职责和收获、疫情中的难忘经历、党员在抗疫期间的示范带头作用等问题分享了自己的感受与见解,并且就同学提出的“中国目前就新冠采取的措施对世界的影响”问题进行解答。下半场的环节中,李大鹏老师、王守巨老师从“未来十年医学影像学方面的热点”、“影像专业的就业形势”及“科研能力的培养”三个方面对同学们的生涯规划做出了详细的指导。现场同学积极提问,和成长导师畅谈理想,导师们幽默风趣的回答也让学生们收获满满。
本次“成长导师话使命”活动为2020年的初雪夜添上一抹暖意,为成长导师和影像学院学生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有助于引导影像学院同学明确生涯方向、努力发展自身专业修养,对医学影像学院学生未来规划以及医学影像学院的长远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撰稿:许湉湉
审核:吴雅娜
王晓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