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9日晚,儿科学院在德馨楼D201举行了第二届“金葵花奖教奖学金”颁奖仪式。仪式由儿科学院唐维兵副院长主持。学院全体院领导,招商银行领导,相关附属医院分管教学领导、科教科代表,受表彰师生,教研室教师代表,副科以上干部,研究生代表,高年级学生代表,儿科学院全体江宁在校生参加。
仪式开始,唐维兵副院长首先对奖教奖学金获奖者表示祝贺,并对儿科学院发展迅速、人才辈出表示欣慰。
随后,儿科学院张爱华副院长宣读《关于表彰南京医科大学儿科学院第二届“金葵花奖教金”获奖者的决定》,卢佳副书记宣读《关于表彰南京医科大学儿科学院第二届“金葵花奖学金”获奖者的决定》。
接着,王海妮总经理、黄松明院长、法晓艳书记为获奖教师颁奖。刘霞老师、张爱华副院长、甘卫华副院长、卢佳副书记为获奖学生颁奖,现场掌声如潮。
郭旺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他首先感谢了招商银行对儿科学院的支持,接着简单介绍了在四年来他所获得的荣誉,并衷心感谢儿科学院对于自己的栽培。
接着,获奖教师代表葛许华老师发言,对于儿科学院提供的良好教学成长环境他表示了感谢。然后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从一名医学生成长成为一名优秀医生的历程。最后对与同学们今后的相处、教学相长、不断进步表示期待。
接下来,招商银行南京分行机构客户部总经理王海妮女士讲话。她首先简单介绍了招商银行近几年来取得的优秀结果。接着表达了对这次疫情之中南京医科大学挺身而出的老师们的敬意,还传达了对儿科学院桃李芬芳、再创佳绩的美好愿景。
最后,儿科学院黄松明院长进行发言。黄院长首先肯定了优秀教师及同学们的成果。接着回忆了自己求学的经历,指出一个优秀老师的重要性,老师的优良品格会影响一代又一代的学生。希望同学们能够铭记招商银行给予的荣誉以及肯定,并殷切希望同学们以后能够成为优秀的人才来回报社会。黄院长提出,希望儿科学院全体师生努力圆健康梦,以此为新的起点,做出新的贡献。
至此,儿科学院第二届“金葵花奖教金”颁奖仪式正式结束。
文字:查皓宇
高胜男
摄影:王海静
韩蕴国
审核:卢佳
孙玉龙
龚淑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