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辅导员发展协会学风建设与学业指导工作室组织《职业生涯规划》课集体备课活动

作者:学风建设与学业指导工作室来源:学风建设与学业指导工作室浏览次数:7932019/03/18 14:27

313日下午,辅导员发展协会学风建设与学业指导工作室在德馨楼A118会议室组织开展《职业生涯规划》集体备课活动。活动邀请学工处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洪宇主讲,由工作室室长黄琴主持,部分授课辅导员参加。

首先,与会辅导员交流了自己备课过程中的困惑和需要解决的问题。接着,洪主任结合老师们的问题,从课程简介、教材各章节内容、授课技巧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强调在授课时要注重案例分析,学会反转课堂,让学生自己进行认知和评价,增强互动性。最后,洪主任介绍了江苏省教育厅组织的职业规划大赛规则和往年活动开展情况,鼓励辅导员组织学生积极参加职业规划大赛,以赛促学。

撰稿:陈琪波 审稿:黄琴 摄影:陶磊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