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关于组织2009年新年慰问教职员工活动的通知

作者:来源:学生工作处浏览次数:6932009/02/08 00:00

各学院学工办:

  一年来,我校广大教职员工立足本职岗位,用心为每一位学生服务,全方位地关心、爱护着学生,努力为广大学生创造一个和谐融洽、宽松愉悦、全面发展的学习生活环境。在新年来临之际,每位学生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各学院精心组织,对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广大教职员工开展慰问活动。
  此次活动是我校感恩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各学工办要精心指导学生把本次活动作为构建和谐校园的重要内容,创新活动形式和内涵,让学生感悟教职员工的辛勤劳动。本次活动原则上以学生自筹(自愿)经费,确有困难可由学院或学工处支持,希望各学院认真组织学生组织慰问、开展义务劳动等,本次活动在2008年12月30日之前完成,请各学院学工办在2008年12月24日前将慰问活动的具体安排(包括时间、地点、参加学生人数、组成、负责人,拟组织的义务劳动内容等,见附表3)交至两校区学生教育管理办公室。
  活动结束后,请各学工办认真总结,并于2009年1月4日前将活动总结(活动照片和文字介绍,或DV短片,文字不少于500字)交至两校区学生教育管理办公室。
  特此通知。

  附件1:2009年江宁校区新年慰问教职员工活动一览表(点击下载)
  附件2:2009年五台校区新年慰问教职员工活动一览表(点击下载)
  附件3:2009年新年慰问活动具体安排表(点击下载)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