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学工部(处)召开全体辅导员会议 动员部署学生片十七大精神学习活动

作者:来源:学生工作处浏览次数:5632009/02/08 00:00

  11月1日上午9:00,学工部在江宁校区行政楼学工会议室召开全体辅导员会议,动员部署学生片深入学习十七大精神活动,会场气氛热烈,周亚夫副书记、副校长出席会议,学工处乔学斌处长、张鸿来副处长以及全体学工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辅导员会议上,张鸿来副处长布置了近期学生工作;针对本次教育厅组织的辅导员队伍建设检查工作,乔学斌处长结合在宁高校检查情况,与所有学工老师作了详细反馈,并与大家进一步探讨了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的新思路。

  周校长重点对学工老师认真学习十七大精神并在学生中深入开展十七大精神学习活动,作了详细的辅导和全面的动员。周校长对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要在学工系统内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热潮,辅导员要带头学,扎扎实实地学;二是要认真指导学生学,要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切实增强学生学习的实效性;三是要结合工作实际去学,深刻理解科学发展观的内涵,与学生工作、与和谐校园建设相结合,在十七大精神的指引下,谋划学生工作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一定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七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和各项任务上来。作为学工战线的老师,一定要结合自身实际,认真落实“三贴近”,按照胡锦涛总书记提出的优先发展教育,建设人力资源强国的战略目标,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开创我校学生工作的新局面。

  目前,我校学生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活动全面深入地开展。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