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我校学子在2023江苏省兵棋推演大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来源:本研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102023/11/13 16:34

11112023届全国兵棋推演大赛江苏赛区暨第“棋谋智胜杯”江苏省兵棋推演大赛颁奖典礼在南京举行,我校第一临床医学院本科生王木、护理学院本科生王子纯组合荣获一等奖,第一临床医学院本科生陆依凡、周正鑫组合荣获三等奖,郭旭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学校荣获组织奖。经省赛组委会推荐王木、陆依凡同学代表江苏省参加全国大赛。

本届大赛历经筹备阶段、报名阶段和培训阶段,自2023年9月18日正式开启比赛阶段,大赛共有40个单位568只队伍参赛,经过8轮正赛和2轮副赛,最终决出一等奖12名,二等奖24名,三等奖36名。

江苏省兵棋推演大赛由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指导,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国防教育研究委员会主办,旨在推动国防教育创新和军事智能化发展,助力培养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专业化新型国防科技人才,是开展现代国防教育的重要手段和有效载体,在普及国防科技知识、创新国防教育手段,激发学生爱国尚武精神,培塑理性国防教育情怀方面起到积极作用


(撰稿/ 郭旭;图片/郭旭;审核/徐霞 刘金祥)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