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本研学生工作部走访调研姑苏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

作者:来源:本研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102023/11/09 18:48

        11月7日,为进一步推进附属医院“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铭泽、王以雷,思想政治教育办公室主任王大鹏一行3人赴姑苏学院、附属苏州医院开展专题调研,附属苏州医院院长陈彦、副院长孙茂才,附属医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会。

        调研会上,陈彦院长代表医院对本研学生工作部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姑苏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推进情况。他表示,医院正通过推动医院领导力量、管理力量、思政力量、服务力量下沉学生社区,结合医院文化和医学特色,真正将学生社区建设做到“家”,让学生在医院成长成才有个“家”。王铭泽副处长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推进附属医院“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不仅是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附属医院思想政治工作新生态的重要支撑,也是推进“时代新人铸魂工程”的重要举措,希望姑苏学院在附属医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过程中“高标准、立标杆、树样板”,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

        会上,附属医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汇报“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重点打算,双方围绕学生社区的功能布局、线上平台建设、功能性党团组织、思政教育活动开展和辅导员工作室建设等方面进行重点交流。

        会后,本研学生工作部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姑苏学院、附属苏州医院“一站式”学生社区试运行情况。

(撰稿/王大鹏;图片/姑苏学院;审核/林炜 王铭泽 王以雷)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