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我校学生在首届江苏大学生书评大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党委学工部来源:党委学工部浏览次数:102023/11/09 13:45

近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协办,南京师范大学承办的首届江苏大学生书评大赛结果揭晓,我校康复医学院2022级顾珂菡同学的书评作品《家风家训家春秋——读<朱子家训>有感》、第二临床学院2022级曹冉同学的书评作品《言不尽——读<朱子家训>有感》均获省级评选二等奖。

本次活动评比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导高校始终把阅读作为立德树人、培根铸魂、启智增慧的重要途径,不断推动全省大学生都参与到阅读中来,在江苏高校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烈氛围。

今后,我校将继续通过校园读书月活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厚植家国文化底蕴,鼓励广大南医学子在阅读中立德、益智、励志、修身、成才,引导大学生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不断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

 

  
 

(图文撰稿/王大鹏;审核/林炜 王铭泽)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