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医科石榴籽”工作室开展少数民族学生成绩分析会

作者:来源:本研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112023/11/03 15:32

1031日晚,我校医科石榴籽工作室在学海楼D002组织开展少数民族学生成绩分析会,我校少数民学生专职辅导员维妮拉·麦麦提、祖丽皮亚·艾合麦提及各学院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医科石榴籽”学生社团负责人地力夏提·喀迪尔对少数民族学生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成绩进行分析报告,对少数民族学生高低分数段、课程挂科率、学业进步等情况进行总结,“医科石榴籽”学生社团学习部骨干阿布都拉·吾斯曼向同学们传达学业预警、少数民族学生核心课程与非核心课程相关要求和奖助学金等相关政策条例。

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祖丽皮亚·艾合麦提鼓励同学们加强学习的主动性,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维妮拉·麦麦提对少数民族学生上一学年的学业情况进行总结,强调要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提高思想觉悟,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少数民族学生工作并努力搭建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平台,今后学校将不断提升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水平,加强精细化管理、个性化帮扶,切实提升少数民族学生培养质量,教育引导少数民族学生发展成为维护民族团结的宣传者、践行者。

 

(撰稿/维妮拉·麦麦提;图片/周璐瑶;审核/林炜  王铭泽)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