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我校顺利开展第一期江苏高校校际交流专职辅导员见面会

作者:来源:本研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382023/10/23 15:21

10月20日上午,我校在江宁校区德馨楼A304召开第一期江苏高校校际交流专职辅导员见面会。徐州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    副处长王以雷、专职辅导员张智厚,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顾明亮、专职辅导员毛奎,南京医科大学本研学生  工作处处长林炜,本研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铭泽、张晓娜,辅导员发展中心主任蔡磊参加此次见面会,会议由林炜处长主持。

见面会上,林炜处长代表学校对来我校交流的各位领导、辅导员表示热烈欢迎。徐州医科大学、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领导、辅导员表示在交流期间会配合南京医科大学开展好各项工作,并以此为契机,加强学习交流,促成经验共享,实现共     同进步。

林炜处长对兄弟高校的信任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交流期间,我校会竭力为各位在工作、生活等方面提供便利,并配合     好各位开展学习交流工作,促成我校第一期江苏高校专职辅导员校际交流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本次活动是由江苏省教育厅组织开展,旨在搭建高校辅导员多岗位学习交流和实践锻炼平台,切实培养一支高质量、高     水平的高校思政工作骨干队伍,推动落实“时代新人铸魂工程”。

(撰稿/丁慧 蔡磊;图片/丁慧;审核/林炜 王铭泽)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