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我校顺利开展2023级少数民族新生见面会

作者:来源:本研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352023/10/14 10:15

为扎实做好少数民族学生工作,全方面了解学生情况,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1013日晚,我校医科石榴籽作室组织召开2023级少数民族新生见面会。我校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来自11个学院的80余名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会议由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维妮拉·麦麦提主持。

见面会上,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维妮拉·麦麦提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的介绍了学校“医科石榴籽”工作室的基本概况、特色品牌活动和我校少数民族学生工作育人目标鼓励同学们积极拥抱多彩大学生活,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我校新入职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祖丽皮亚·艾合麦提向同学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向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强调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节奏,树立人生目标,用自身的努力为家乡、为祖国做出自己的贡献。

在互动环节,医科石榴籽社团各部门骨干分别向各族新生介绍了社团各部门的基本情况和特色活动动员新生加入到“医科石榴籽”社团平台学习锻炼。少数民族研究生代表地力夏提·喀迪尔结合自己本科阶段的学习成长历程,向新生进行了学习经验分享,并带领同学们结合现实案例学习了反诈知识。见面会在各族师生互动和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本次见面会的顺利开展,为各民族学生交流沟通、共同成长搭建了平台,为各民族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祖丽皮亚·艾合麦提  维妮拉·麦麦提;图片/周璐瑶;审核/林炜  王铭泽)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