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医政学院“青春芳华,骊歌起航”2023届毕业生话别母校主题教育活动成功举行

作者:医政学院来源:医政学院浏览次数:102023/06/13 22:56

为深入学生做好思想工作,帮助毕业生掌握毕业相关流程,6月10上午,医政学院在明达楼k115教室开展了“青春芳华,骊歌起航”2023届毕业生话别母校主题教育活动,学工办老师李敏主讲,2023届全体本研毕业生参加。

首先,李老师对同学们近期的论文任务等进行总结,并对同学们接下来的学习安排进行了关怀,李老师表示,毕业季任务繁多,希望同学们能有序安排,完成毕业相关手续,顺利毕业,不给自己的本科生涯留下遗憾。

接着,李老师从以下几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强调。第一,在安全方面,安全第一要义,同学们要增强安全意识,在网络上遵守网络行为规范,养成文明上网良好习惯,在生活中加强对宿舍安全隐患的排查,安全用电,同时需要加强对自己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等的注意;有什么问题及时联系老师;第二,在诚信方面,同学们应该多学法,强化法律意识和法观念,牢固掌握依法维权的法律武器,同时为自己负责,在论文撰写、学费缴纳、助学贷款还款、签订就业协议等方面做到诚实守信;第三,在文明方面,希望同学们讲文明懂礼貌,严格规范自身行为,在离开学校宿舍的时候,认真做好宿舍卫生工作,保证宿舍公共设施完好无损,保证宿舍干净整洁,同时无论在校内还是校外,都要做一个文明守信的大学生。

最后,李老师表达了自己对同学们将要离校的不舍,也表达了对于同学们美好未来的祝福,毕业不是分别,也愿各位毕业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踏实严谨,前程似锦!

稿:李施逸

审核:张华 李敏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