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第一临床医学院开展“人民至上——江苏援沪抗疫纪实”毕业生党课

作者:第一临床医学院来源:第一临床医学院浏览次数:102023/06/13 22:50

    6月12日,第一临床医学院本科生实习党支部于江宁校区明达楼207教室开展了主题为“人民至上——江苏援沪抗疫纪实”的党课学习。本次党课由党委办公室主任、党委发展规划部部长哈维超老师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管园园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与学习。

    哈维超主任回顾了抗击新冠疫情期间的几次重大事件,并重点聚焦于江苏援沪工作。哈主任讲述了自己和队友参与援沪工作的经历和感受,援沪医疗队从最早的组织指挥架构的构建,到具体的核酸采样、核酸检测、方舱医院收治等工作,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幕幕场景再现,让同学们感受到医务工作者在疫情面前迎难而上的勇气,感受到“我是党员我先上”的逆行精神,也被医务人员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深深打动。哈主任呼吁同学们要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在医学的道路上砥砺前行,在党和人民需要我们的时候献出自己的力量。

最后,管园园老师进行党课总结,并对毕业生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不断地提高自身技能,才能有勇气、有底气去面对未来未知的困难和挑战。

(撰稿/邵文川;图片/管园园审稿/管园园 栾超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