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医政学院2023届本研毕业生廉洁教育专题讲座成功开展

作者:医政学院来源:医政学院浏览次数:102023/06/13 22:42

       为帮助学生树立廉洁观念,养成廉洁行为,20236月,医政学院在明达楼k115举行了主题为“清风启航,医路向廉”的专题讲座,医政学院副院长姚俊主讲,学工办李敏,2023届全体本研毕业生参加。

       姚院长从“廉洁素养的三个误区”、“医疗领域腐败常见类型”、“廉洁从医的法规准则”、“清廉行医的几点建议”四个方面开始讲座。姚院长详细剖析了廉洁素养的三种常见误区并介绍了医疗领域腐败的常见类型,敦促同学们防微杜渐,从小事做起,避免贪腐,警惕前车之鉴,严格要求自身,把握廉洁从医的法规准则。

       最后,姚院长给呼吁同学们应该心有信念,严格坚守初心,严守纪法底线,筑牢清廉根基,也祝愿同学们能在未来的道路上能够越走越好,展现医政学子的青春亮色!

撰稿:程翊鸣

                                                      审核:张华 李敏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