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第二临床医学院开展临床医学“3+2”专业学生春季校园行活动

作者:第二临床医学院来源:第二临床医学院浏览次数:1002023/04/26 21:29

        4月25日下午,第二临床医学院组织开展2021级、2022级临床医学“3+2”专业学生春季校园行活动。52名学生首先参观了学校校史馆,感受南医历史文化与传承,感悟“博学至精,明德至善”校训精神,坚定了同学们投身医疗卫生事业的决心。

  学院邀请党委学生工作部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主任陶磊围绕临床医学“3+2”就业政策、路径等举办了就业指导讲座。

        附属江宁医院科教处处长马亚军,校教务处副处长韩春红,教务科科长王星星以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汪洁云,学院辅导员与学生们一起面对面交流,了解学生规培期间的学习和生活。老师们勉励同学们要“自信自强,向上向善”,珍惜学习机会,明确学习目标,和谐相处、包容团结,使临床“3+2”集体能成为一面亮闪闪的旗帜。


(撰稿/张华;审核/汪洁云)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