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医学影像学院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强国有我铸新魂”国旗下的思政课暨“医心连疆,科普同行”脑卒中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医学影像学院来源:医学影像学院浏览次数:1202023/04/19 18:26

410上午,医学影像学院在江宁校区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强国有我铸新魂”国旗下的思政课暨“医心连疆,科普同行”脑卒中主题活动启动仪式。院党总支书记刘明捷老师,一附院团委书记、学院博士生导师王守巨老师,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吴雅娜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王晓涵老师、马宏瑞老师以及学院江宁校区全体本研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吴雅娜老师主持。

        在升旗仪式之后,王守巨老师在国旗下进行“秉持医者之志共创高质量发展”思政课。他与师生分享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鼓励学生在学习和科研中,将高质量发展与学术精进、科研创新相结合与服务人民、奉献祖国相结合与扎根大地、知行合一相结合用南医人的智慧和力量为国家和人民的医学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生命可贵,健康护航”,这是脑卒中健康宣讲团的服务宗旨。在思政课之后,刘明捷书记为脑卒中健康宣讲团代表授队旗和志愿者服,鼓励青年学生们遵循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火热的实践锻炼中夯实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本领,增长才干。

        最后,王晓涵老师带领脑卒中健康宣讲团全体成员在国旗下重温医学生誓词。

本次思政课围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育新时代青年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以及青年志愿服务三个主题展开,旨在强化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鼓励青年学生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为健康中国贡献南医力量。

 

撰稿:王晓涵

审核:刘明捷 吴雅娜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