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医学影像学院开展奖学金综合素质测评小组工作动员会

作者:医学影像学院来源:医学影像学院浏览次数:2282021/07/19 20:48

7月18日晚,医学影像学院在腾讯会议开展了奖学金综合素质测评小组工作动员会。此次活动由辅导员马宏瑞老师主持,学院及各班级奖学金综合素质测评小组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首先,马宏瑞老师致开场白,介绍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强调学院对于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重视和关注。接着,张陆同学为大家详细讲解了综合素质测评表的填写指南和相关政策,解读了发展分的构成和计算方法。随后,马宏瑞老师补充了关于发展分认定的注意事项,强调奖学金评定工作务必要严谨认真。最后,同学提出发展分认定中的一些问题,由马宏瑞老师为大家作统一解答。

本次活动详细介绍了填写综合素质测评表的相关政策,解决了同学们在审核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疑问,有利于加深同学们对发展分评定的理解,帮助大家认识到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谨性,提高审核工作的效率和准确性,促进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顺利开展

 

                                       撰稿:王锦梦

审稿:吴雅娜

马宏瑞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