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医学影像学院举办2018级医学影像技术班就业指导会

作者:医学影像学院来源:医学影像学院浏览次数:2762021/07/19 20:48

7月18日下午,医学影像学院在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放射科1313会议室举办2018级医学影像技术班就业指导会。出席本次班会的有放射科技术组李大鹏主任、张玲老师,18级影像技术班班主任丁洪园老师,以及18级影像技术班所有在南京实习的29名同学。本次会议特别邀请近两年省统考第一名的林高雪学姐和谢璐学姐做就业指导。

首先,李大鹏主任和丁洪园老师热烈欢迎18级影技班的同学们进入了实习期,对他们的实习提出了较高要求,并指出,对于18级影技班的同学们来说,最为关键的是明年的“省市统考”。接着,林高雪介绍了一些有用的公众号等备考资料,讲述了如何把握重考试重难点。谢璐分享了应该如何制定复习计划的,提出了刷题要达到“熟能生巧”、“炉火纯青”的境界,但同时也要注意劳逸结合。

本次就业指导会,让18级影像技术班的同学们对实习充满了干劲,并决心以认真的态度对待明年的省市统考。同学们坚信,在明年的省市统考中,18级影像技术班的所有同学都将取得优异的成绩。

 

撰稿:余成勋

审核:吴雅娜

马宏瑞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