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徐珊副校长看望慰问暑假留校学生

作者:来源:学生工作处浏览次数:7102021/07/19 14:01


7月19日上午,徐珊副校长带领学工处(部)、研究生工作部、后勤管理处、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看望慰问暑期留校参加学科竞赛集训、科研实践、备战省大运会和少数民族的学生。

在工信院创新创业实践教育中心,徐校长重点关注了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和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的准备情况,与指导教师交流了竞赛准备进展,鼓励学生要充分利用好本次集训机会,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为比赛做好最后的冲刺。


在基础医学院实验室、公共卫生学院实验室、药学院实验室和生殖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徐校长看望暑假留校科研实践的本科生和研究生,详细询问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强调要遵守实验室的各项规定,严格执行相关的操作规程。



在体育馆,徐校长和集训的教练员、运动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备战与训练情况。对于牺牲假期时间参加集训的教练员和运动员们,她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运动员在集训中要调整状态、服从管理、科学训练,在田径赛场上取得新突破,获得好成绩。


在学生宿舍,徐校长看望未能回家少数民族学生,在了解到每个学生的具体情况后,徐校长表示,留校期间一定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遇到困难及时向辅导员老师等寻求帮助,勉励同学们,利用暑假时间学好专业知识。


最后,徐校长前往餐厅查看留校学生的用餐情况。

  撰稿/王大鹏; 摄影/何敦; 审核 /林炜 徐霞 刘金祥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