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我校召开学期末全校学生工作大会

作者:学工处(部)来源:学工处(部)浏览次数:5572021/07/14 08:48

         713日下午,由学工处(部)、团委、研究生院(部)共同主办的学期末全校学生工作大会在江宁校区德馨楼D201报告厅召开。副校长徐珊,党办、宣传部、校办、教务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体育部、资产经营公司、国教院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处处长林炜主持。

        会上,学工处(部)、团委、研究生院(部)负责人分别总结2021年上半年部署2021年下半年全校本科生、研究生学生工作和共青团工作;校办副主任李正关通报疫情防控相关工作;附属江宁医院科教处处长马亚军、研究生院陈丞分别介绍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相关政策。


         徐珊副校长在总结中对“大学工、大思政、大教育”育人格局的构建进行了肯定,对2021年上半年的工作给予了赞扬。徐校长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党一百周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基础下各项工作平稳有效,富有亮点。她全面分析了暑期及下半年学生工作面临的形势与要求,指出疫情防控形势下学生工作任务重、压力大、困难多,希望全体学工同仁暑假期间不要松懈,将招生、就业、暑期社会实践、留校学生安全管理等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不断加强自我学习,提高政治素养与业务能力,提前思考谋划下半年的各项工作,做出特色、形成亮点、培育品牌,齐心协力做好全年学生工作。

 


(撰稿/王冉;审核/林炜;图片:郭政)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