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医学影像学院开展暑期实践出征仪式暨动员培训会

作者:医学影像学院来源:医学影像学院浏览次数:2072021/07/12 17:23

71119时,医学影像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开展暑期实践出征仪式暨动员培训会校团委书记盛彤彤,医学影像学院院长施海彬、副院长吴飞云、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吴雅娜江苏省人民医院介入科放射科副主任医师曹月洲,学院党政办、教研办、学工办全体老师和实践团队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本次活动由吴雅娜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吴雅娜老师向全体与会成员介绍了出席领导和老师,并由马宏瑞老师部署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的整体工作。两位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两支学院重点队伍相关情况。盛彤彤书记、施海彬院长作动员讲话,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表达了对学生暑期实践顺利进行的祝愿。最后,由曹月洲老师进行脑卒中业务培训,就脑卒中的发病原因、疾病预防、救治方法等角度介绍了脑卒中健康相关知识,帮助实践团队更好地开展宣讲工作。

本次会议点燃了各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的热情,知识培训有利于打造一批精品队伍,有力地宣传脑卒中相关知识,服务于广大乡镇地区,促进乡村地区医疗下沉。与此同时,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也将提高医学影像学院的声誉和影响力,对医学影像的发展有重要意义。

 

撰稿:黄伊璐

核:吴雅娜

马宏瑞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