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医学影像学院开展暑期实习巡点工作

作者:医学影像学院来源:医学影像学院浏览次数:1982021/07/12 17:19

7月9日,医学影像学院开展了暑期实习巡点工作。此次医院定期巡检工作中,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吴雅娜老师对江宁医院、逸夫医院进行实习巡点,辅导员马宏瑞老师负责无锡市人民医院的实习巡点。

巡点工作中,两位老师首先了解了本校实习生在医院内的实习情况和实习心得,询问他们在实习医院中是否遇到学习、生活和工作上的困难,对同学们的相关问题给予了建议和帮助。随后,老师们为大家梳理了从现在开始到明年毕业前大家所要完成的事,例如研究生考试、江苏省统考等重要事项,有助于大家更好地统筹自己的规划安排。最后,对于考研就业相关问题,两位老师以往届毕业生的考研情况为例,给出了自己的见解,为实习生提供了切合实际的意见与帮助。

此次暑期实习巡点,体现出学院对实习生实习工作的重视与关注,也使同学们在考研、就业和实习工作方面得到了有效的指导,帮助实习生明确了未来的发展方向,有益于实习生日后的考研就业规划,对培养优秀的影像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马宏瑞

核:吴雅娜

马宏瑞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