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医政学院暑期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医政学院来源:医政学院浏览次数:1422021/07/07 14:19

75日上午,医政学院于明达楼k120k209教室分别召开2018-2020级暑期年级大会。学工办主任高毓宽、李敏老师2018-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主要包括三个方面:离校安排、假期安全和假期学业。

高老师提到,暑假时间以校历710日到94日为参考,同学们应尽早填写离校申请,办理离校审批手续。

暑假中安全是第一位的。在假期疫情防控管理方面,高老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做好“今日校园”学生健康信息填报与监测,落实晨午检、“日报告”“零报告”等疫情防控常态化制度;二是每日认真填写健康日报,漏报错报将直接影响学生夏季学期返校资格审核;三是留校学生非必要不得外出。李老师强调了19级见习下点的安全问题,18级宿舍改造的注意事项及安全问题李老师还结合身边的案例,为同学们讲解了防范电信诈骗相关知识。

在学习方面,老师们讲到,暑假作业要认真完成并且按时提交。对于2020有意愿转专业的同学,高老师提醒,随时关注学校及学院的相关通知,认真复习,做好准备。对于即将进入大四阶段的2018学生,李老师着重强调了毕业的学时学分要求。

暑期将至,希望同学们能够劳逸结合,保持状态,继续学习;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慎始如终地把疫情防控落到实处;在见习、实践与创新中,汲取前辈丰富经验,拓宽自身专业知识。在假期里,希望同学们在放松同时不忘充实自己,过一个轻松快乐且意义非凡的暑假。

撰稿:王晗艺

石婷婷

孙丹彤

审稿张华

李敏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