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口腔医学院师生代表参观“百年征程、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

作者:口腔医学院来源:口腔医学院浏览次数:1652021/07/07 14:17

回望百年征程,见证初心永恒202173下午,口腔医学院组织师生代表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参观“百年征程、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

“百年征程、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以中国共产党在江苏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为主线,共分“建立党的组织、为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作出重要贡献”“在探索中前进、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江苏实践”“决胜全面小康、交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时代答卷”4个部分,通过2500多幅图片、900多件套文物实物、160多个场景模型、130多幅图表地图等,史诗般展现中国共产党在江苏一百年的发展历史。

参过过程中,我院师生们驻足仔细观看,认真领悟学习,上了一堂入眼入耳、入脑入心的沉浸式实景党课。大家用心感悟党的初心使命,认识到红色政权的来之不易、新中国的来之不易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来之不易。

通过观看展览,大家深受思想洗礼,深刻感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强大真理力量,深刻领悟革命英烈崇高的理想信念,深刻理解“江山就是人们,人们就是江山”。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党和国家的后备力量,延续激情燃烧年代的优秀传统,重燃艰苦奋斗、昂扬向上的激情,以坚定的信念将青春献给党和祖国鼓足干劲、奋勇前行,为扛起新使命、开启新征程而不懈努力。

                                                 撰稿:王丹蕾

                                                 审稿:陆桂平

                                                         徐利国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