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口腔医学院召开期末年级大会

作者:口腔医学院来源:口腔医学院浏览次数:1582021/07/07 14:15

为进一步倡导学生树立诚信考试意识,严肃考风考纪,落实学校关于做好暑假期间学生安全管理工作,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识,确保离校返乡与假期安全。7210点,口腔医学院学海楼D001召开了期末年级大会,并对暑假和下学期的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本次会议由辅导员利国老师主持,2019级、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上,徐利国老师首先强调了考风考纪的严肃性和重要性,反复要求全体同学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不要抱有侥幸心理,诚信考试,提醒同学们在考试期间,注意劳逸结合,希望大家都能考出好成绩,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暑假。随后,徐老师简述了假期请假、离校和留校、假期作业的相关事宜,提醒同学们注意假期安全等常规问题。最后,实践部部长崔天阳同学向大家介绍暑期社会实践的相关政策和实践活动的要求。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这学期我院举办了各种的红色教育活动,号召大家一起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本次大会也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百年来成就的认识,加深了同学们的“四个自信”,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仰。相信本次大会的召开能使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考出好成绩,充实过暑假,为成为新时代人才进一步奋斗。

撰稿人:袁泓勋

审稿人:陆桂平

      徐利国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