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百年正青春 奋进正当时—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参加建党一百周年系列庆祝活动

作者:外国语学院来源:外国语学院浏览次数:2542021/07/07 14:13

7月1日,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华诞,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师生积极参加了系列庆祝活动。

清晨7点,南京医科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升旗仪式在江宁校区天元广场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饶辉,副书记副院长高兰天,学生党支部书记仓伟老师以及46名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天元广场参加升旗仪式,同上一堂国旗下的思政课,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矢志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

上午8点,学生党支部在博学楼B211会议室集中收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大家聚精会神、专心致志,观看庆祝活动,共庆党的生日,为党的光辉伟大和祖国的繁荣昌盛而倍感骄傲与自豪!

上午10:00,副书记副院长高兰天老师讲授专题党课《学百年党史,讲红医故事》。学生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围绕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讨论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幸福感,凝聚团结奋进的强大精神力量,激励全体党员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坚持正确方向、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

下午2:30,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表彰大会,学生党支部书记仓伟获校“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表彰。

通过系列活动,学生党支部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进一步领悟党的思想,更加明确了新时代自身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全体党员纷纷表示百年征程,薪火相传,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撰稿:学生党支部

审稿:高兰天

仓伟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