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医路奋进,薪火相传 ——第二临床医学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七一”主题活动暨成长导师活动

作者:第二临床医学院来源:第二临床医学院浏览次数:1952021/07/05 22:35

7月1日上午8点,第二临床医学院组织师生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七一”主题活动暨成长导师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季国忠老师、党委副书记黄辉老师、学工办黄琴老师、辅导员许柯和屈杰老师,以及2020级13、14班全体同学出席会议。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之际,老师和同学们先是在报告厅怀着无比自豪与崇敬的心情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的直播,国旗护卫队的步伐整齐铿锵,礼炮轰鸣,现场观众热情洋溢,习近平总书记回顾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再创新世纪的辉煌,这一切都让在场人员震撼感动不已。在活动观看结束后,成长导师季国忠书记表达了自己对于这一非凡日子的感慨,并引用总书记在清华的重要讲话,希望同学们能够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通过本次成长导师活动,同学们为中国共产党“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壮志豪情所号召,有了导师与辅导员的引领,他们会在新时代继承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撰稿:朱昱锟

图片:陈诺

                                       审稿:黄辉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