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林炜处长带队赴生源基地挂牌

作者:来源:学生工作处浏览次数:10042021/06/21 09:08

6月17日至18日,学生工作处处长林炜携相关工作人员赴南京市田家炳高级中学和江苏省黄埭中学交流,并进行南京医科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

南京市田家炳高级中学曹李莉校长介绍了南京市田家炳高级中学的历史沿革和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表达了对与高校加强合作的意愿,希望通过多样化的交流让高中生提前了解大学招生专业,在江苏省高考综合改革背景下尽早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林炜处长肯定了南京市田家炳高级中学的办学理念,建议以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为良好起点,开展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医学教育课程,通过“双高合作”共同推进高素质人才培养。


江苏省黄埭中学曹卫新校长介绍了江苏省黄埭中学悠久的办学历史,展示了省埭中近年来优秀的办学成果,并欣喜地表示被南京医科大学录取的埭中学子人数日趋增长,希望继续得到南医大的大力支持,让更多优秀学子能选择医学专业。林炜处长对省埭中持续向我校输送优质生源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我校的发展情况。希望两校今后深化优质生源基地建设交流活动,借助我校在苏州的附属医院师资力量,开展各类讲座课程,推动共同发展。


(撰稿/荆潇;审核/刘金祥;图片:荆潇)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