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我校组织党史学习教育辅导员宣讲团第二次集体备课

作者:来源:学生工作处浏览次数:5992021/06/10 14:30

69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辅导员宣讲团第次集体备课在一站式综合服务中会议室开展,党委学工部林炜部长、宣传部蔡心轶副部长和马克思主义学院邢烨老师,以及辅导员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全体成员参加备课,党史学习教育学生宣讲团学生骨干代表列席备课,备课由学工长王铭泽主持。

备课伊始,辅导员宣讲团各组联络员汇报了第一次集体备课以来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三进”工作开展情况。各组辅导员宣讲团代表何秋惠、范涵婷、马宏瑞、赵昆磊四位老师围绕“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进行了主题宣讲,马克思主义学院邢烨老师对此次宣讲做了点评,并就如何讲好“抗疫精神”做了专题指导。随后,党委宣传部蔡心轶副部长围绕就如何做好抗疫实景课堂和创新宣讲形式做了具体指导和交流。最后,学工部林炜部长做总结讲话,对下一阶段辅导员宣讲团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宣讲团成员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临之际,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推向新高度,走向纵深并不断形成品牌。

今年3月党史学习教育辅导员宣讲团成立以来,宣讲团成员走进教室、实习点和宿舍,深入网络云端进行党史知识宣讲,与青年学子“学在一起,讲在一起,悟在一起”,共同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

 

(撰稿/卡依沙尔  程青曼;图片/思政办;审核/林炜  王铭泽)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