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南京医科大学唐仲英爱心社赴唐仲英基金会中心开展“唐爱十年”主题交流活动

作者:来源:学生工作处浏览次数:8112021/06/07 15:19


66日,我校唐仲英爱心社30位学生代表在学生工作处(部)副处长王铭泽带领下,赴苏州吴江唐仲英基金会中心开展“唐爱十年”主题交流活动。唐仲英基金会项目主管张小丽、于勤,南京地区指导老师李霞,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钟珊、校唐仲英爱心社指导老师刘源参加交流活动。


交流活动伊始,我校师生在于勤老师的带领下参观唐仲英基金会中心,深入地了解了唐仲英先生的生平事迹和慈善理念以及唐仲英基金会会在教育、医疗等领域的捐赠情况。在唐仲英先生纪念雕像前,张小丽老师介绍了唐仲英先生热心公益、回馈社会的感人事迹,以唐仲英先生的人生信条寄语在场小唐人们,希望大家传承唐仲英先生的精神和信念,把唐仲英爱心社建设得更好,诚挚邀请大家常回家看看。王铭泽副处长向唐仲英先生雕像敬献鲜花,在致辞中表达了学校对唐仲英基金会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校教育事业发展、关爱帮助我校学生的感激之情,希望唐仲英爱心社以十周年作为一个全新的起点,继续发扬传承唐仲英先生的公益精神,承担起对社会的责任。


随后,唐仲英爱心社通过“唐爱十年”主题朗诵、认养感恩树、赠送感恩礼、交流感悟等环节,表达了学校及唐仲英爱心社全体成员对唐仲英基金会的感恩之情,交流会现场气氛融洽、温暖感人,让南医小唐人们坚定“点滴爱心,成就美好”的信念,让“爱”薪火相传。

唐仲英基金会2011年在我校设立“唐仲英德育奖学金”,至今累计资助学生280名,资助总额达419.2万元。我校唐仲英爱心社成立于20115月,由获得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的学生组成,吸引热心公益的志愿者共同参与,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得到基金会和社会的好评与认可。


撰稿/刘源 钟珊;摄影/韩佳辰审核/林炜 王铭泽)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