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我校召开2021年招生宣传动员培训大会

作者:来源:学生工作处浏览次数:5712021/06/02 18:42

  6月2日下午,我校2021招生宣传动员培训会在至诚楼三楼报告厅举行。校领导王长青、徐珊,各招生宣传组负责人及宣传组成员30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徐珊副校长主持。

校党委书记王长青动员大会讲话中肯定了我校近年来招生工作成绩,并对全体招生宣传人员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他强调,优质生源是办好高水平大学的前提,是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校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证。招生宣传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人才培养核心使命的要求,是建设一流学科、一流大学的要求,是高水平大学社会影响力和社会责任感的体现。希望所有招生宣传人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牢牢掌握招生宣传政策,带着担当和责任心走进招生宣传现场,讲好南医大故事,做一名优秀的南医大代言人,全力以赴做好2021年招生宣传。

徐珊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招生宣传是我校展示办学实力、吸引考生报考、选拔优秀医学人才的重要途径。希望全体招生宣传人员做好招生政策的精准宣传员,做好地区招生的项目承包人做好吃苦耐劳的党史践行者

学工处和康达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江苏新高考政策、我校2021年本科生招生政策,对招生宣传相关内容进行了培训。


(撰稿/朱智刚;审核/林 刘金祥;摄影/何敦)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