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我校召开2021年综合评价面试工作协调会

作者:来源:学生工作处浏览次数:5172021/06/02 13:08

6月1日下午,我校2021年综合评价面试工作协调会在德馨楼A218会议室举行。校领导石金楼、徐珊,党办、宣传部、纪委、团委、机关党委、校办、教务处、人事处、财务处、保卫处、资产和产业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图书馆、体育部、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资产经营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处处长林炜主持。

会上,学工处详细介绍了综合评价面试工作方案,对各个部门所负责的工作进行细化分工。与会各部门对此次综合评价面试工作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徐珊副校长在讲话要求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各司其职,及时沟通协调,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统筹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综合评价面试工作,确保今年的综合评价面试各项工作平稳顺利开展。

石金楼书记讲话中强调,综合评价招生高考的重要组成部分,各部门要做到准备工作疏漏,确保面试工作有序进行;要全面落实阳光工程要求,确保考试环节公平公正。

我校2021年综合评价面试将于61213日在江宁校区进行。



(撰稿/朱智刚;审核/林炜、刘金祥;摄影/马丽萍)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