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我校赴广西参加全国医学院校学生德育工作研讨会

作者:来源:学生工作处浏览次数:5022021/05/30 20:03

52730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和广西医科大学共同主办的“2021第九届全国医学院校学生德育工作研讨会”在南宁举行。来自全国近30所医学院校的学工代表参加了本次研讨会。我校学生工作处(部)、相关学院学工负责人及辅导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研讨议题涵盖以“四史”教育推动高校德育工作守正创新、新时期医学院校立体化协同育人格局、抗疫精神在医学院校德育工作中的应用、新时代医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评价制度和机制改革、新时代医学院校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路径。

会上,各高校学工代表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要求和研讨会议题,通过汇报展示、经验交流、现场讨论等方式相互学习借鉴。我校学工处林炜处长作了题为《“大思政、大学工、大教育”协同育人格局构建》的经验汇报。


会议宣布,明年第十届全国医学院校学生德育工作研讨会将在我校举办。闭幕式上,林炜处长代表下一届研讨会主办方作了表态发言。



参会期间,与会人员聆听了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王向明《磨难 奋斗 伟业——中国共产党的基本历史及其启示》主题讲座,并实地参观了广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广西革命纪念馆、广西民族博物馆。

 (撰稿/张婷;图片/敦煌俊秋;审核/林炜)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