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我校成功举办2021年“瑞华杯”最具影响力本科毕业生评选活动

作者:来源:学生工作处浏览次数:6752021/05/20 15:44

518 日晚,我校2021年“瑞华杯”最具影响力本科毕业生评审会在德馨楼D201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珊,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高校资助部主任黄洁、项目经理赵晓娟,党委宣传部、校办、组织部、团委、教务处、研工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体育部和学工部负责人担任现场评审,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和学生代表近300余人出席了评审会。



根据评审规则,21位学生候选人逐一进行风采展示,汇报他们在思想品德、学术科研、创新创业、社会公益、文体竞赛等方面的努力和收获。最终依据现场表现和参考网络人气投票,评选出“最具影响力本科毕业生”10人,“最具影响力本科毕业生提名奖”11人,评选结果在全校范围公示后,将在毕业典礼上进行表彰。



最后,徐珊副校长对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红色的青春最闪耀,努力做好红医文化的传承人与守护者;二、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坚守医者初心,做永远“硬核”向上的年轻人;三、追梦的青春最精彩,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



本次“瑞华杯”最具影响力本科毕业生评选活动,选树了一批优秀青年榜样,是对学校本科生培养成果的一次集中总结和展示,也是对我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榜样引领作用的深化延续,激励广大南医学子勇于担当时代重任,在努力追梦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撰稿/卡依沙尔;摄影/何敦;审核/林炜 王铭泽)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