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一堂跨越五千公里的云端思政课 ——我校少数民族学生党史学习教育顺利开展

作者:来源:学生工作处浏览次数:6182021/04/29 10:10

427日,一堂跨越5000公里的云端思政课在江宁校区德馨楼A218会议室开讲,我校维LOVE工作室邀请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克州人民医院院长、2019级临床医学5+3一体化2班成长导师宋宁宏教授做客石榴云直播间。我校学工处处长林炜、副处长王铭泽,思政办全体老师和第一临床医学院2019级学工办辅导员与同学们一同聆听了本堂别开生面的思政课。


在这场跨越5000公里的石榴云直播网络思政课上,宋院长详细介绍了“组团式”医疗援疆工作背景,分别从新疆与克州的人文风俗现状、“组团式”援疆的开展情况及援疆工作成效三个方面,讲述“组团式”医疗援疆工作组响应党中央的号召,为新疆卫生事业发展注入强大活力的感人故事。在云端上的直播过程中,宋院长还与学生们积极互动,解答了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分享组团式援疆工作组党员在工作中践行医者使命、为民服务的光荣事迹。


本次石榴云直播思政课,讲述南医故事,传承榜样精神,引导少数民族学生学党史、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成才,立志建设家乡,展现南医青年的理想与担当,让青春之花绽放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

 

(撰稿/卡依沙尔;图片/LOVE工作室;审核/林炜 王铭泽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